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西班牙體操美女 Almudena Cid Tostado (阿爾姆德娜·希德·托斯塔多)


阿爾姆德娜·希德·托斯塔多
(Almudena Cid / Almudena Cid Tostado,1980年6月15日-),
是出生於西班牙維多利亞的知名韻律體操選手,
是韻律體操選手中運動生涯最長的,
也是史上唯一連續四屆進入奧運韻律體操決賽的選手。

期間也幾乎從未缺席歷屆的韻律體操世界盃決賽與世界錦標賽,
且大部分賽事均進入決賽。國際體操聯合會形容她是最受歡迎與尊敬的體操員之一。


















俄羅斯超級名模Natalia Vodianova


俄羅斯超級名模Natalia Vodianova
替最新期的V雜誌拍攝照片




以下是之前 Natalia Vodianova拍攝的一些
經典服裝照及攝影輯









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Kylie Minogue 2010年月曆


Kylie Minogue 2010年性感月曆














Heather Mitts女子足球頭號美女 熱辣女成性幻想對象


希瑟-米茨(heather mitts),這位生於1978年6月9日的美國女足國家隊后防中堅,於不久前再度當選為美國女足大聯盟最美球員。其實她早在04年即被ESPN評為“運動場上最熱辣的女郎”,而近期的聲名鵲起完全是因為美國女足職業大聯盟即將重啟,加之英國著名小報《太陽報》刊發了一組她的性感照片,稱其為“比羅納爾多(的球技)更養眼”。 《太陽報》對其的描述為“也許你已經看慣了世界各地足球賽場邊的'太太團'們了,那麼就讓我們來看一看一位美艷足以超越'太太團'的女足球員吧,她就是美國女足球員希瑟-米茨。”







除了擁有一副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先後成為著名男人雜誌《FHM》和《MAXIM》的封面女郎,成為億萬美國男性幻想對像以外,米茨在足球場上同樣成就不凡,她隨美國女足國家隊奪得了04和08兩屆奧運會女足金牌,成為了美國女足當之無愧的后防中堅,目前她效力於美國女足大聯盟中的費城衝鋒隊。













在情場上這位萬人迷同樣出手不凡,在02年到07年,米茨和曾在費城老鷹隊和邁阿密海豚隊效力的橄欖球明星費雷頻繁約會,兩人的親密合影還登上過《體育畫報》,而費雷也來歷不小,他曾被《體育畫報》評選為“體壇20大美男子”的,不過最終兩人還是在07年5月宣告分手。此外她與美國黑人網球明星布雷克也曾傳出過戀情,不過她與這位畢業於美國哈佛的黑人網球選手的感情同樣沒有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