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Petra Nemcova 捷克超級名模全裸寫真


Petra Nemcova 捷克超級名模為雜誌拍攝全裸寫真








Petra Nemcova 還有個故事。相信數年前的南亞大海嘯大家還仍印象深刻。不幸的是,當時 Petra Nemcova 也恰巧在與交往兩年的英籍攝影師男友 Simon Atlee 在泰國濱海區度假。海嘯發生時,Petra Nemcova 在男友 Simon Atlee 的幫助下,爬上一棵棕櫚樹,待了 8 個多小時才幸運獲救。但是,被大水沖走的男友,卻不幸溺斃身亡,這個結果在當時也讓 Petra Nemcova 幾乎精神崩潰。

經歷過了南亞大海嘯之後,也讓 Petra Nemcova 體會到人生的無常,除了寫了一本書,記載經歷海嘯災難來的深刻體認以外,並且開始致力於參加各種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動,也成立了基金會去幫助泰國與其他受災國家的孤兒。

相當堅強的一位女性,除了在遭遇到這樣的傷痛後能努力的站起來外,更難得的是還能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

相關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