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性愛是否對味很微妙

女人比以前重視自己的性愛感覺,但性愛不僅是性技問題,而是兩人是否對味,這非常微妙的,要說清楚不容易。




有的男人對於細微差別捉摸的很好,但有的未必,女人說「我喜歡溫柔」,結果男人不過是溫吞,或女人說:「我喜歡有點野性」,男人就只是耍粗暴,俊子說:「這種男人怎麼說也不會懂的!所謂肌膚相合的男人,是很懂得女人微妙需要的!」



口水橫流全身黏答
女人在床上要遇到對味的男人不容易,有的女人很討厭男人口水橫流的深吻以及搞得全身汗水、口水溼淋淋的,千優里前男友就是如此,她每次做完後就衝去淋浴,想把黏答的感覺沖掉,幾次下來就知道自己跟這爬蟲類男人不合而分手了;也有女人討厭男人炫耀巨根,還因此很臭屁,完全不想努力,只硬要女人口交,而且即使塗了潤滑油都無法順利插入,一無是處。
久美子曾跟一個男人交往,性愛很對味,想做的時間、體位的嗜好或性器的大小,全部相合,每次都讓她舒服地想哭出來,但那男人蠻橫又花心,久美子好幾次想跟他分手,但做愛時總會想:「他若不是很愛我,不可能讓我這麼舒服的!」但面對他劈腿等現實,就會陷入自我厭惡,雖說性愛多相合,只是這樣關係也無法持久。
京音以前以為性愛相合看性器尺寸,太小沒感覺,太大又很痛,但邂逅到現在男友才知道是否真愛對方很重要,她只要想起他就會愛到溼成一片,讓她體悟性愛一體的美妙境界;侑子是踏實而周到的女人,做愛時這種性格變成毛病,老在擔心男人是否爽快,而自己無心享受愉悅,她覺得性慾旺盛而會主導的男人跟她比較相合,讓她不用操心!

為了讓網頁速度加快及增加讀者的閱讀便利
所有文章全數移往http://www.lavida.com.tw/



歡迎舊雨新知一同前往

相關文章 :